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裕翔 现场演奏

黄裕翔 现场演奏

黄裕翔

黄裕翔

黄裕翔现场演奏

黄裕翔现场演奏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今年金曲奖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奖的荣誉得主黄裕翔在在上海举行了国内音乐分享会。

虽然先天性疾病失明,但黄裕翔对生活及音乐的热情却丝毫不减。黄裕翔不仅仅是两个乐团的琴手、台湾抢手的电影配乐家,更是多位华人重量级歌手如江蕙、蔡健雅、徐佳莹与大牌制作人合作的对象。靠着自己过人的天分,除了金曲奖以外,他还曾获得三届总统教育奖、金马奖、台北电影奖以及米兰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

这次的音乐分享会中,黄裕翔在现场演奏了两首他的知名曲。此次徐佳莹、蔡健雅、桂纶镁等众多圈内好友也为他送上VCR祝福。歌手蔡健雅也在发来的VCR中大赞裕翔,“最让我最感动的是,即便他在他看不见的世界,音乐就是他的阳光,而他一弹钢琴的时候,就让我们感受到那么多的快乐,希望你的音乐可以把你带到世界各地。”。

谈到未来,黄裕翔表示将继续行进在音乐梦想的路上,“我会尝试多种音乐形式,并创作一些乐曲。”他将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参与公益活动,比如帮助家境贫寒、让怀揣音乐梦想的孩子实现自己的理想。“趁年轻,多做一些想做的事,不给青春留遗憾。”裕翔以他的经验感动、鼓舞了许多人,自幼双眼全盲的他说:“声音让我感觉到世界的颜色与样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