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邢晓瑶原名邢瑶,邢晓瑶在10年前高中的时候就参加了徐州MM评选,在南京读大学期间参加江苏广电总台大型选秀节目《我就是明星》,并一举获得季军,在《绝对唱响》中闯进南京8强。后来认识了在 上海工作男友,便一起到上海发展,成为一名模特,也成了网红。

邢晓瑶男友老刘背景个人资料 邢晓瑶整容了吗素颜照长啥样

邢晓瑶小时候的照片

邢晓瑶男友老刘背景个人资料 邢晓瑶整容了吗素颜照长啥样

邢晓瑶和男友老刘激吻照片

老邢自己阐述恋情,当初一心想当演员,她家老刘就跟她说他是导演,她就想潜规则,结果老刘确实是导演但却是动画导演,一睡睡了六年。邢晓瑶在微博上发布的视频里他俩好像挺恩爱的,视频一开头先要秀个两个人亲亲!

邢晓瑶自己说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五六年了 之所以不结婚是因为两个人现在还像热恋。而有网友爆料邢晓瑶两口子不结婚是因为她妈让老刘在上海买房才让她嫁他,他们都不愿意买,所以就不结了,反正也没差别。小编觉得他们都挺做自己的,挺好。另外,感觉晓瑶和老刘很配啊!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