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北无赖男持香肠闹派出所 激怒霍建华所长哥哥

霍建华哥哥曾被报道担任台湾某派出所所长

台北无赖男持香肠闹派出所 激怒霍建华所长哥哥

赖姓男子手持香肠大闹派出所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一名赖姓男子,18日下午3点多,带着酒意、拿着一根香肠“砸”派出所,为的是抗议先前自己呛声警察“来铐我呀!”被称为妈宝还登上新闻版面。无巧不巧,遭到香肠攻击的泉州派出所所长,就是艺人霍建华的哥哥霍建元,当场霍建元很霸气的决定,将他以侮辱公署罪依法拘捕。

其实霍建元担任所长的泉州派出所,根本不是承办赖姓男子案件的单位,也就是说,赖男搞错了。但18日下午3点多,赖姓男子带着全身浓浓的酒味,跑进派出所对着值班员警及所长用脏话辱骂,还说“今天拿了香肠就是要来问清楚,为什么要办我?”指责他的酒驾案为何会被登上网,还登上新闻媒体版面。

一旁赖姓男子的父亲也不断劝阻,还被回呛“你回去!”赖男的父亲对儿子失控的举动也急着向警察道歉、解释,没想到赖姓男子突然走到警局大门口,将手上的香肠朝门口一丢,挑衅意味相当浓厚。担任所长的霍建元见状,再也忍耐不住怒气,将赖男依侮辱公署罪拘捕。

本月10日,赖姓男子因为酒驾,在台北市水源路、泉州街口和一辆重机发生擦撞,当时到场处理的是警察隶属厦门派出所,当场被赖男呛声“来铐我呀!敢不敢铐我呀!”坚持车不是他开的,同时打电话向母亲求援,母亲到场告诉警察“让我儿子发泄一下。”当时,有民众目击看不下去,将过程拍下来晒在网络上,要证明真的是赖男开车,还敢夸张对警察呛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