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10点55分,洪濑派出所接到建设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一位女童在银行与家人走失。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場,见建设银行二楼办公室里坐着一位身穿牛仔上衣,红色长裤小女孩。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早上10点许,这位小女孩就在围墙内停车場哭,他们意识到可能是与家人走失,可问她什么都不懂得回答,他们就带着这位小女孩在银行营业大厅里走访顾客都沒人认识她,于是就报警求助。

听完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相关情况后,民警通过调取银行监控发现该小女孩是跟着一位中年男子走进银行的。民警先把该小女孩带到派出所,在银行帮助下联系上家人梁某。

据梁某介绍,他是小女孩爷爷,湖南人,现住银行旁边一家酒店打工。早上他要到银行查卡里面的钱,小孙女也跟着一起来,查完卡他在抽烟期间,见不到小孙女,就急着走回家找,后来接到民警的电话,才赶过来派出所。

目前。经民警确认小梁己被其家人领回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