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诛仙青云志嗜血珠有什么作用?烧火棍诛仙剑这两个兵器哪个更厉害(3)

《诛仙青云志》烧火棍和诛仙剑谁厉害?

《诛仙》中最强法宝之一。诛仙剑,本为青云门法宝,藏于幻月洞府,张小凡最终持诛仙剑打败吸收了四灵血阵和伏龙鼎力量的鬼王。

玄幻着作诛仙青云门镇派宝剑,威力乃当世之首。因为威力巨大,足有逆天之能,所以使用者易产生统治天下的想法而被其中的凶戾之气反噬。杀戮之气太重。

诛仙神剑,是上古魔神死后精气化成的一块血玉,经一无名地仙用自身真火熔炼,费百年之功方才炼成的不世神兵。

小说后期,张小凡最终在幻月洞府获得了诛仙剑,并以此剑打败吸收了四灵血阵和伏龙鼎力量的鬼王。还有游戏中同名的神奇法宝。

诛仙剑是魔兽守图《诛仙》里的最强神器,在游戏中也是十分强大的,在游戏中应属任务物品,众所周知,诛仙剑是青云门的镇山之宝,所以只需要打败道玄(青云掌门),即可获得。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