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一大批尸鬼侵入战场,多斯拉克骑兵第一个与亡者军团交战,但他们很快被屠杀殆尽。尸鬼接踵而至,源源不断,白灵与琼恩并肩战斗并从一个尸鬼手下救下了琼恩,但最终白灵还是为救琼恩而死。

临冬城内,丹妮莉丝为不能骑御巨龙、帮助生者与异鬼作战而无比沮丧。弥桑黛宽慰她说一个孕妇亲临战场是不明智的,同时山姆也在安慰吉莉和小山姆。卓耿来到两军之间并焚灭了大多数尸鬼,但是也误伤了很多北境的士兵,这个消息则震惊了珊莎、提利昂和瓦里斯。异鬼军团加入了作战,夜王驾驭着韦赛里昂飞在他们上方。韦赛里昂同样摧毁了部分北境的军队,葛洛佛公爵和霍兰·黎德被其龙焰所杀,托蒙德和自由民则惨死在卓耿的火焰之下。除此之外,卓耿还杀死了一个巨人尸鬼。

梅拉见到了布兰并要求布兰离开神木林,布兰告诉梅拉自己需要在这里帮助琼恩和其他人。布兰尝试去控制雷戈,梅拉则警告布兰待在此地太过危险,他应该回到城内。因为尸鬼源源不断,琼恩和丹妮的军队受损严重、人数少了大半,异鬼们则尝试攻入临冬城。灰虫子持龙晶做成的长枪同时与两个异鬼,并在成功地杀死了其中一个后壮烈牺牲。异鬼攻击临冬城的目的是杀死布兰。布蕾妮和波德里克、乔拉、詹德利共同保卫临冬城,但异鬼和尸鬼最终还是逐渐攻入了城堡。布蕾妮目睹波德里克被一群尸鬼所杀后变得愤怒而疯狂,之后她用守誓剑击杀了其中一个异鬼。梅拉再次催促布兰放弃尝试控制雷戈并尽快进入城堡,但布兰并不想这么做,反而劝梅拉离开去城堡内寻求保护。梅拉拒绝了布兰,说自己将会在这里陪伴布兰直到一切终结。

詹姆·兰尼斯特和徒利家的援军此时恰好赶到,布兰也成功的控制了雷戈。巨龙起飞,并与冰龙韦赛里昂展开战斗,雷戈想要直接咬断韦赛里昂的脖子但却在战斗中同样遭受了致命的伤害。雷戈向韦赛里昂喷吐龙焰,龙焰烧伤了韦赛里昂的背部,夜王开始逃离战场。

梅拉意识到这就是她和布兰的末日。异鬼朝布兰而来,她为保护布兰而死。韦赛里昂和雷戈继续在空中战斗,两条龙都受伤严重。龙焰似乎能对夜王造成伤害。异鬼们杀死了布兰,雷戈失去控制从空中坠落,最终被尸鬼所杀。

夜王的亡者军团也开始减少,詹姆和波隆率领他们的军队在清剿剩余的尸鬼。琼恩和猎狗、戴佛斯一起战斗,猎狗在那里像勇士一般战斗。当琼恩观察到异鬼的军队开始撤离时,他下令所有人尽快撤出战场,同时他和猎狗、戴佛斯一起帮助他人撤离。谷地骑士、珊莎、布蕾妮和小罗宾一同撤回到鹰巢城,琼恩、戴佛斯、提利昂、瓦里斯、弥桑黛、乔拉、山姆威尔、吉莉、小山姆、席恩以及残存的无垢者和多斯拉克人被迫逃往南方,莱安娜·莫尔蒙及其封臣则退守熊岛。

最后一个镜头是琼恩和丹妮莉丝在卓耿的背上看着阵亡的北境将士和雷戈的尸体在龙焰中燃烧,这场战斗两败俱伤。

阵亡:灰虫子、托蒙德、波德里克、梅拉、布兰、雷戈、罗贝特·葛洛佛、霍兰·黎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