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Scene 6

梅丽珊卓回到了瓦兰提斯的神庙,她受到了凯瓦拉(Kinvara,即服侍丹妮并把太监吓尿了的那个女祭司)的接见。梅丽珊卓告诉凯瓦拉她的将冰与火聚在一起的任务已经完成,她现在辅佐的是北境之王、预言中的王子琼恩·雪诺,并在其遭人背叛、被人所杀后成功将其复活。凯瓦拉称许了梅丽珊卓,认为她很好的完成了光之王交给她的任务,但同时她认为梅丽珊卓需要为自己曾犯过的错误付出一定代价。因此,凯瓦拉告诉梅丽珊卓光之王需要她再次回到北境,但梅丽珊卓回应说自己已经被琼恩·雪诺禁止进入北境了。凯瓦拉意味深长地笑了,只是说梅丽珊卓将会从中受益颇多。

Scene 7

詹姆在客栈里遇到了波隆,詹姆对此感到惊奇并问波隆为什么他愿意追随自己。波隆回答说自己已经一无所有而且早已准备好北上作战了。詹姆对有波隆为伴感到高兴,之后波隆问詹姆为何抛弃他挚爱的女人瑟曦,詹姆对此不愿多说。波隆询问詹姆日后的打算,詹姆回答说自己正准备去带驻守在奔流城的兰尼斯特去北境。波隆又问詹姆为何将已经攻占的城池弃之一边,詹姆说那里对他毫无意义,如果艾德慕想要,那就让他拿回奔流城吧。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又被曝光,这以后还怎么播?

Scene 8

托蒙德和詹德利抵达临冬城,琼恩·雪诺问珊莎为何布兰不来参加在大厅的会议,甚至都不来见他。珊莎告诉琼恩布兰变了很多,早已不是过去的布兰登·史塔克了,他现在自称为“三眼乌鸦”,因此不要太过希望布兰会与他长谈。

山姆威尔告诉琼恩他和布兰有一些要紧事要和他说。这时布兰才在神木林里第一次见到琼恩,不过当时他正在通过绿之视野看往过去。琼恩提到自己曾在长城之外遇到过一个狼灵,山姆回应说布兰不只是个狼灵,他是绿先知。随后两人告知了琼恩的身世,尽管琼恩对此将信将疑。布兰告诉琼恩自己通晓一切有关他的事情,自己曾通过绿之视野看到琼恩在塞外被自由民围攻,也曾看到他与夜王在艰难屯激战,还看到了琼恩是如何被自己的守夜人兄弟刺杀的。山姆威尔告诉琼恩他才是铁王座真正的(第一顺位)继承人,而非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他真正的名字为伊耿·坦格利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