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Scene 1

托蒙德和詹德利成功逃离被夜王攻破的东海望。复活之后的冰龙韦赛里昂和尸鬼将留守的守夜人烧死。闪电大王贝里·唐德里恩留下来独战异鬼,忧郁的艾迪被异鬼所杀。托蒙德和詹德利逃往临冬城,背后是燃烧的黑城堡。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又被曝光,这以后还怎么播?

Scene 2

丹妮莉丝、琼恩、提利昂、戴佛斯、乔拉、布蕾妮、波德里克、猎狗、弥桑黛、瓦里斯和席恩抵达临冬城。戴佛斯发觉相比他离开琼恩时冬天更黑也更冷了。琼恩和艾莉亚(第一次)重聚。丹妮莉丝见到了珊莎,珊莎问她是否与琼恩有暧昧,丹妮对此没有回复。珊莎对琼恩重回临冬城掌权并带回了丹妮莉丝不太高兴,琼恩注意到了这一点并与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珊莎告诉琼恩小指头已被处死而且小指头自始自终都是个叛徒。

琼恩一直在等待瑟曦的援军,但珊莎强调与瑟曦合作是极其愚蠢的。猎狗与艾莉亚有过一次对话,艾莉亚说她从不后悔留下猎狗等死,猎狗说他觉得当初艾莉亚就应该杀死自己,尤其是当他从火中看到长城外的异鬼行军那一幕之后。

Scene 3

攸伦·葛雷乔伊带着黄金团来到君临并与黄金团的长官在王座厅会见了瑟曦,瑟曦对攸伦带这些雇佣兵渡海来君临表示了感谢。瑟曦命令他们去攻取风息堡并在那里集结军队,由于劳勃·拜拉席恩曾告诉她风息堡已矗立数个世纪而不倒,因此瑟曦相信风息堡同样能在长夜中抵抗异鬼。因为风息堡早就没有(拜拉席恩的)人把守,所以黄金团将会很轻易地攻下了城池。在即将来临的黎明之战中,瑟曦众人将借风息堡来保护自己。

攸伦和瑟曦发生了关系,攸伦戏谑地告诉瑟曦——尝过自己给她的欢愉,她就不会再惦记詹姆了。(也许会看到裸戏。)听到这句话,瑟曦的脸色很不好看,因为瑟曦其实对与攸伦同床感到并不愉快。第二天早上攸伦用宁静号运送黄金团去攻打风息堡,回来之后攸伦向瑟曦要求加冕自己为王。在宁静号上,攸伦与雅拉有过一段关于瑟曦的谈话。雅拉直截了当地告诉攸伦自己其实很清楚他的目的根本不是做瑟曦的宠臣或丈夫,攸伦大笑并告诉雅拉自己在布拉佛斯的盟友会帮他这个忙。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