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Scene 4

丹妮、琼恩、珊莎、提利昂、戴佛斯、弥桑黛、山姆、瓦里斯、北境的众领主和谷地骑士齐聚临冬城大厅,谷地的主君小罗宾和约恩·罗伊斯爵士也会在场。山姆和琼恩重聚之后两人来了一个热切的拥抱,琼恩告诉山姆他很高兴山姆在大战之前回来。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又被曝光,这以后还怎么播?

北境的领主们讨厌丹妮并拒绝称她为女王,尽管丹妮莉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北境的领主依然不领情。莱安娜·莫尔蒙告诉丹妮她永远不会称丹妮为”女王陛下“,因为对她而言只有一个君王,而这个君王就是北境之王琼恩·雪诺。提利昂笑了笑,然后他批评莱安娜放肆无礼,乔拉为莱安娜辩护。琼恩强调现在没有时间争论这些没有意义的琐事,并且提醒其他人兰尼斯特家还没有表达意见呢。珊莎再次警告他们不能相信瑟曦,但提利昂说他们可以信任詹姆(尽管丹妮似乎对此并不太同意)。

大家对如何抵御夜王、守卫北境进行了讨论,琼恩建议小罗宾用鹰巢城作饵诱敌深入。小罗宾对此毫不在意并接受了琼恩的提议。会议结束后,丹妮向琼恩抱怨北境的领主们都是些目光短浅的土包子。

Scene 5

席恩·葛雷乔伊到神木林悼念罗柏时遇到了布兰,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向布兰道歉。布兰说席恩不需道歉,他认为(或知道)席恩在救珊莎的同时也救赎了自己。布兰告诉席恩他知道席恩曾在小剥皮拉姆齐·波顿的手下受尽折磨,席恩对此感到困惑并问布兰是如何知道这些的,但布兰默然不语。

艾莉亚和布蕾妮再次切磋比武,琼恩对艾莉亚武艺的进步感到惊奇。艾莉亚对琼恩说她没有忘记琼恩所说的——用尖的那头去刺敌人。琼恩问艾莉亚为何没有参加在大厅的会议,艾莉亚说珊莎比她更擅长处理这类政治方面的事务。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又被曝光,这以后还怎么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