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27日,吉克隽逸在网上晒出自己挑战刘畊宏毽子操视频,网友一看这动作明显的不合格,划水严重。对此她表示“不标准示范,我尽力了!”不得不说刘畊宏毽子操已经出现人传人的现象了。

刘畊宏毽子操出现人传人现象,吉克隽逸跳毽子操被指严重划水

自从刘畊宏在抖音上的燃脂健身毽子操直播爆火了之后,许多明星与群众都加入到了挑战毽子操的行列之中。在吉克隽逸之前,陈浩民、印小天、李若彤都有进行过挑战尝试。吉克隽逸与前面几位对比一下这动作可以说是严重划水了。

吉克隽逸,国内地彝族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比赛,最终获得刘欢组冠军、全国总决赛季军,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彩色的黑》。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唱将。从她挑战毽子操的视频中来看,出道这几年以来,身材保持相当良好。

对于刘畊宏毽子操爆火并引得这么多人效仿的情况,网友们纷纷感叹:看来刘畊宏的燃脂毽子操出现了人传人现象了。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