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台媒爆料,大S老公具俊晔已经拿到了良民证,目前正在申办居住证,也就是说,具俊晔以后将会留台发展。具俊晔通过大S得到了很多工作机会,并传出将担任台版《101》制作人,引发网友热议。

大S老公具俊晔拿到良民证,或担任台版101发片制作人

据悉,具俊晔(구준엽,DJ koo)是一名韩国歌手,曾是酷龙组合成员。1999年,具俊晔与徐熙媛(大S)开始交往,在交往的一年间,两人学彼此的语言,还经常变装到对方所在地出游。2022年3月8日,具俊晔与徐熙媛(大S)官宣结婚。 3月28日,大S经纪人发布声明,证实大S和具俊晔已经完成了结婚登记手续 ,结婚日期以韩国2月8日登记日期为准。

大S老公具俊晔拿到良民证,或担任台版101发片制作人

具俊晔人到中年,因为与大S的婚姻,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前不久,具俊晔在台北举行了DJ首秀。小S许雅钧夫妇到场祝贺,小S霸气买下了十万元香槟,以此来支持新姐夫。近期,大S出马为具俊晔谈的合作资源,带着具俊晔一起去参加了商业饭局。期间台湾知名制作人詹仁雄透露已经对具俊晔发出了邀请,邀请具俊晔担任台版101制作发起人,同时还会为该节目创作歌曲。可以说大S可真是旺夫啊。

台版101选秀节目名为《原子少年》,目前是已经更新了一期,但亮相的选秀选手们,一个比一个颜值离谱,对比之前选手们的精修照和定妆照,与节目实际播出的截图,堪称云泥之别。不管怎么说,台版101已经正式播出,但从选手的颜值对比来看,太多人都好似“照骗”,可即使有着超高的p图技艺,如果颜值过于拉胯、才艺不过关,又如何能成功出道进圈发展呢?难道说具俊晔真的有什么力挽狂澜的能力?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