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25日,演员赵丽颖录制视频为关注森林防火安全发声,此条微博已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发表。视频中赵丽颖呼吁:一起守护绿水青山,预防森林火灾,是你我共同的责任。

赵丽颖为森林防火安全发声:一起守护森林无恙

画面中的赵丽颖身穿白色的衬衫,口齿清晰伶俐,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她的端庄贤淑。

春风过去,万物生长。 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时期,也是森林草原防火的重要时期。在此森林草原防火季,赵丽颖在宣传视频里表示:“一根火柴可以烧一片草地,一根烟头可以毁掉一片森林。不要因为个人的疏忽让美丽的森林化为灰烬,也不要让逆行的英雄因为个人的运气而承担不必要的风险。当前是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时期,跟着我一起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季。”

目前,此微博在网上已有70388条转载,点赞数接近六万,评论4031条。掀起了网友们守护森林的热情。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