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小品女王”宋丹丹的儿子(英)巴图于4月22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家四口整整齐齐的全家福。

巴图官宣二胎后首爆全家福:一家四口幸福洋溢,长子像宋丹丹

照片中,仍然还未出月子的博古身材没有完全恢复,穿着睡衣以舒适为主,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的博古看起来更加温柔,母爱爆棚。4岁的大儿子虎头虎脑十分可爱,小小年纪就已经戴了眼镜,哥哥将弟弟抱在怀里小心翼翼。弟弟蹬着纤细的双腿,张着嘴巴气势很足。一家四口同框幸福洋溢。有不少网友表示:哥哥长得像奶奶宋丹丹。

巴图官宣二胎后首爆全家福:一家四口幸福洋溢,长子像宋丹丹

巴图,本名英如镔,宋丹丹与英达之子。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出演过《李春天的春天》、《妈妈的花样年华》、《因为爱》等电视剧。在2011年《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巴图与王博古合作出演从而产生了感情并结婚。

据悉,此前一段时间巴图在社交网络上高兴地宣布了自己的妻子王博谷“卸货”的消息,并配上了一句“谢谢你们,我很高兴,宋丹丹更是二度荣升为奶奶!”视频中,巴图一脸痛苦地看着妻子王博谷的肚子,喃喃自语道:“你还不出来吗?”语气里带着几分不耐烦。王博谷听到自己老公的唠叨,忍不住说了一句:“生完孩子,我的小腹马上就会平坦了。”视频的最后,巴图感激母亲的努力,并表示:“母子平安,万事如意,谢谢你的家人和粉丝!”

巴图官宣二胎后首爆全家福:一家四口幸福洋溢,长子像宋丹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