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悉,4月25日福禄寿乐队成员之一杜雪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就“2021年因走私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发表致歉信,并表示已退出福禄寿乐队,与乐队所在经纪公司解除合约。杜雪儿海淘毒品被判刑一年的后续至此也到了尾声。

杜雪儿海淘毒品被判刑后续:本人发文道歉,称已退出乐队

道歉信中杜雪儿称自己做了触犯法律的事情,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向社会和公众致歉。在调查开始后她已经退出福禄寿乐队,并与经纪公司解除合约,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据悉,曾因参加综艺《乐队的夏天》被人熟知的福禄寿乐队成员之一杜雪儿,因涉嫌走私毒品罪,于2021年1月29日被羁押,同年3月5日被逮捕。经审查,杜雪儿犯走私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对于公众人物走私、贩卖乃至吸毒,就是要毫不留情的封杀。杜雪儿也为她走私毒品的行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对于杜雪儿道歉一事,央视网评论道:涉毒这件事,道歉有用的话,要缉毒警干什么。一个原本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因毒品暗淡堕落,可悲;一人涉毒、全家遭殃,“福禄寿”少了一个,两个姐妹的星途也陷入不确定,可叹;一个公众人物、青年偶像,吸毒涉毒,给社会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可恨!整件事情里,最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是杜雪儿对待毒品的态度,反复强调可以“改善记忆力”、“激活大脑”,丝毫不见挣扎与抗拒,还找到了如此冠冕堂皇的理由。很多涉毒明星,也会找借口说为了刺激灵感、提升创作,事后也像杜雪儿一般道歉出于“对法律的无知”,这恐怕并未找到根源,这是缺乏常识、放纵自我,是道德上的重大缺失和社会责任感的全面塌陷。从她的案情中可以看出,比涉毒先行一步的,是大脑中的自我麻痹。以杜雪儿为戒吧,远离毒品,是远离危险,远离失序,远离全面坍塌的生活,也是保护自己、保护他人、保护社会的秩序与底线。人应当有这样的自觉!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