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胡春杨和厉蔺菲两人疑似恋情曝光,有八卦媒体拍到两人一同住在民宿中,在安顿好之后,两人还一起出门买饭,胡春杨身材高挑,穿着黑色卫衣带黑色鸭舌帽,厉蔺菲穿着灰色的风衣,带着米白色鸭舌帽,两人互动感满满。

胡春杨厉蔺菲恋情疑似曝光,两人同住民宿感情进展顺利

据悉,胡春杨是男子组合优美的成员,参加青春有你出道,长相阳光帅气还被评选为中国区最美100张新面孔第56位,参演过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也有自己的单曲发表,是位很有潜力的小爱豆。而厉蔺菲曾经参加过电影新青年获得总冠军,还出演过《如懿传》,在电视剧《沙海》中饰演声声慢,虽然出演的配角较多,但在娱乐圈中也算是一匹黑马。

近期,二人刚合作了新网剧《妖皇大人的小红娘》。按照现在被曝出的照片来看,二人有很大的可能因戏生情了。但距离电视剧拍摄杀青结束,还没一个月这就令各大网友想入非非。甚至连CP名都想好了。

胡春杨厉蔺菲恋情疑似曝光,两人同住民宿感情进展顺利

真是不得不佩服这一届网友们起名的水平,这瓜吃的可谓是相当热闹。今后就看这两人有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吧。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