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20年10月19日,歌手王筝曝丈夫出轨长达4年,登上了微博热搜。王筝不惜自揭家丑,微博发长文透露,发现老公出轨四年了,插足者年纪轻轻,跟王筝老公年龄差距巨大,一时间舆论哗然。

厉害的网友们扒出了这位插足者的身份。令人意外的是,这个插足别人婚姻的人并不是什么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反而是高学历的女硕士,还曾经接受过央视的专访。

林芳璐是谁?林芳璐年龄多大微博个人资料介绍:央美硕士学历

这位插足者名叫林芳璐,今年31岁,是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的硕士,现在还是一名扎染艺术家,还入围过法国的工艺大奖。

林芳璐的微博账号林芳璐_FangluLin,后面因为王筝的爆料,对方已经迅速把微博改名为flaveeee11,并且将社交平台评论关闭,微博可见更改为近半年,这个举动显然是心虚了,不知道是不是怕被舆论攻击。

林芳璐是谁?林芳璐年龄多大微博个人资料介绍:央美硕士学历

林芳璐微博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设计师林芳璐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日常岁月静好热爱自然的央美硕士林芳璐,因被女歌手王筝爆料插足她的婚姻,而迅速走红。据悉,林芳璐与王筝老公的年龄相差较大,保持不正常关系已有多年,疫情期间分居在中美两地期间亦有联系。

姓名:林芳璐

林芳璐微博:https://weibo.com/u/2146824673(flaveeee11)

职业:手扎蓝染、Miss Lin 品牌创始人,独立设计师

设计师林芳璐个人简历

2017年 创立「 Miss Lin」品牌,

2016年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获学士、硕士学位,

2016年 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新锐设计师”奖,

2016年 创立「手扎蓝染」品牌,

2016年 自创品牌「手扎蓝染」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创新品牌”奖,

2013年 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国立设计大学交流学习,

2013年 于日本东京艺术大学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