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不久第13届金鹰奖举行了颁奖礼,众多优秀的明星、演员盛装出席了这次的晚会。在这次的金鹰奖上,赵丽颖获得了观众喜爱女演员奖,王一博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奖,因为奖项相同,两人还是一起领的这个奖。颖宝穿着一些水蓝色的齐肩蓬松礼服,看起来高贵优雅,大方又知性,而王一博则穿着白色的小王子服装,看起来帅气又阳光,又自带一种华贵的气质。

其实赵丽颖和王一博的缘分,不仅仅是同时获得金鹰奖同一个项目奖项,他们两人还合作了一部古装电视剧《有翡》,只不过这部作品还没有正式播出,但两人已经在《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中,展现了非常温馨、温暖的姐弟情。而在这次的金鹰奖颁奖礼上,颖宝跟一位前辈在聊天,一博就站在一旁呆呆的等着,赵丽颖担心王一博无聊或者尴尬,还主动把前辈介绍给了他,对于弟弟也是很宠爱和照顾了。

看了王一博和赵丽颖在金鹰奖颁奖礼上的互动之后,不少网友就更喜欢这对姐弟了。同时也对两人合作的《有翡》加倍期待起来,纷纷表示希望这部剧能快点播出。颖宝和一博的颜值本来就很高,他们穿古装时候的样子,也是非常养眼好看的,原本大家还说颖宝比一博大10岁,一起演戏会没有CP感。然而在看了他们金鹰奖互动,还有《有翡》官方发布的照片后,这种怀疑,已经都转变成了看好,并且非常期待它播出。

《有翡》杀青至今也才不到6个月的时间,像《有翡》这样精心制作、诚意满满的作品,自然在后期、审核等方面,都要考虑的很清楚,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行,自然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之前王一博直播的时候,曾透露这部作品的播出时间,是在2021年,那样的话大家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不过这对于真心喜欢和期待这部剧的观众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毕竟好剧不怕晚。

赵丽颖之前出演的电视剧《花千骨》、《青云志》、《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都是当年的播放量冠军,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也是实至名归的。而王一博的《陪你到世界之巅》因为知名度没有那么高,所以会受到一些质疑,但也正像一博说的那样,接下来他会更加努力,用努力和一些运气,更加配得上这个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