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一博和赵丽颖合作的《有翡》还没上映,但是经过合作两人已经是很熟悉了,近日两人又分别获得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两人再次同框也是很受关注,而赵丽颖给王一博介绍前辈的一个画面也让网友津津乐道。

赵丽颖在这个金鹰奖的舞台上可以说是一个“老熟人”了,之前就获得过“金鹰女神”的荣誉称号,也得过一些其他的奖项,这次又再次来到这个舞台,她并不陌生。反而一直在照顾着王一博,看到他脸上有东西的时候,也会细心的提醒。甚至和前辈们聊天的时候也会把王一博介绍给前辈。

在金鹰奖颁奖典礼群访环节,各位获奖者合影留念并等待接受采访期间,赵丽颖 与《外交风云》出品人赵依芳热聊,然后转身给站在一旁的王一博介绍前辈,而我们看到一博则紧张的耳朵都微微泛红。

在娱乐圈把一位新人介绍给一个前辈,不仅是认识说话这样的浅层的关系,更多的可能是一种机会,一种合作的机会。赵丽颖的这番举动,在粉丝眼中更是有着像邻家姐姐一般照顾弟弟的感觉。也让大家更加的期待两个人的《有翡》想要快点上映,想必在剧中两个人的互动也会更有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