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快乐大本营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综艺节目,喜欢看这个节目的网友,应该都有发现最新几期节目,谢娜的表现很不一样。谢娜快本表现异常,网传是因为谢娜怀上了二胎,传言到底是真是假呢?网友又为什么觉得谢娜的表现异常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大家都知道谢娜在快本上是负责活跃气氛的,平时节目中做游戏的话,谢娜都是非常踊跃参加的,而且基本上都会参与游戏,在游戏中的好胜心也非常强。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已经连着好几期快乐大本营上面,每次玩游戏的时候,谢娜都不参与,而是坐在一旁,偶尔插几句话,和她以往的表现完全不一样。

除此之外网友也发现,这几期快乐大本营中,谢娜的衣服也都穿的非常的宽松,衣服也是那种完全看不到肚子的设计。综合这两点,不少网友就猜测谢娜这是怀上二胎了。谢娜和张杰两个人都非常喜欢孩子,虽然两个人在第一胎的时候已经生了双胞胎女儿,但也不妨碍两个人有再要小孩的想法。

针对这一传闻,谢娜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一般怀孕前三个月,按照风俗习惯都不会对外界公开的。所以谢娜如果真的有怀孕的话,可能因为没有超过三个月也不便对外界讲。当然也有可能是谢娜这几次录制的时候身体不舒服,所以才没有参与游戏环节。到底真相如何,可以观察接下来快乐大本营中谢娜的表现来判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