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继赵温柔发文爆料和任豪的恋情始末后,又有一网红Sue小姿站出来实锤任豪了,女生自曝被小三,还晒出了有力证据,着实无法反驳。一时间,新近走红的艺人任豪人设崩塌,任豪也被网友贴上了渣男,偶像失格的标签。

网红Sue小姿亲自录视频爆料任豪劈腿,自曝曾在今年1月中旬与任豪约会,看电影玩密室逃脱等,交往期间男方隐瞒自己有女友的情况,还用假名字“李天琦”。该网红表示看到热搜才知道自己是与任豪约会,还称对方“不仅是海王,他还劈腿他还是骗子”。

网红Sue小姿微博资料介绍 Sue小姿为什么说任豪是劈腿海王

Sue小姿视频爆料全文:

Sue小姿说自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跟任豪约会过一段时间,但当时她并不知道这就是人气男团R1se的成员任豪,因为任豪在跟她交往约会期间,一直都是用的”李天琦“这个假名,并且还告诉她自己是单身。

不仅如此,她还爆料称任豪也带她去玩过密室逃脱。看到这,小编忍不住想说一句,任豪是不是密室逃脱的“宣传大使”呀,后来,女生还是在任豪多次上热搜后才发现他原来是明星的身份,后面在给他发消息确认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删除了,这也让女生十分无语。

直至昨天,当她看到任豪前女友发的分手文章后,才知道原来自己还“被小三”了,毕竟当初任豪跟她约会的时候还说自己是单身,现在看来不仅名字作假,连感情都要欺瞒,这已经不止是偶像谈恋爱失格的问题了,完全是个人人品道德的问题。

网红Sue小姿微博资料介绍 Sue小姿为什么说任豪是劈腿海王

Sue小姿还在微博连续发文,吐槽任豪是骗子,这个海王海得真够可以的,并友情提醒追星女孩真的要擦亮双眼。

网红Sue小姿微博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Sue小姿

Sue小姿微博:https://weibo.com/u/5391496457

微博简介:不会教韩语的化妆师不是好翻译

生日:1993年9月12日

职业:韩国造型组 明星随行翻译,开设了Sue小姿美妆店(每周二四六直播),是个小有名气的网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