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19日凌晨,歌手王筝在社交平台曝光老公出轨的消息,她称老公与第三者保持不正当关系已长达四年,并附上老公出轨的证据。

据王筝自曝,其老公于2016年开始出轨,并且老公的年龄"比第三者的爸爸都老",被王筝发现后老公与她解释但并没有结束和第三者的不正当关系,她还说第三者在美国,疫情期间两人都能保持密切联系,王筝自嘲道:"你们才是真爱",而自己也很快找到老公出轨的证据,并称:"我这个从不查岗的人,出手就有。"

歌手王筝曝丈夫出轨长达4年怎么回事?曾经恩爱有加如今令人唏嘘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王筝随后将此删除。夫妻二人的婚姻如今落得如此结局,网友一阵唏嘘,王筝与老公结婚已有十余年,如今儿女双全,二人早先也很恩爱,在王筝音乐会上,其老公曾频繁送花。2018年4月,王筝还被媒体撞见和老公一起吃饭逛街,相处融洽。

王筝作为流行女歌手,曾经人气火爆,在2006年,她凭借一首《我们都是好孩子》大火,此曲也成为当时华语乐坛的热门金曲,同年,她还为周笔畅创作单曲《天鹅》,并在2007年担任"快乐男声"的评委,事业上小有成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