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去年的中秋节,陈亦飞在微博晒出与谭维维的亲密合影,公开恋情。谭维维的男朋友身份正式曝光!但网友还是扒出了谭维维与前男友张博一段不为人知的情史,后来也不知什么原因就分手了,来得快去的也快,就好像谭维维和张博的恋情没发生一样,那么他们当年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呢?

谭维维男友是谁 谭小帅与前男友张博一段不为人知的情史

张博封闭的心将谭维维拒之门外,但是音乐却又为她重新开启了一扇门。“他家的一面墙全部是CD,如果从第一盘听到最后一盘的话,要听很久很久。但是他每一盘都听过,虽然他不是音乐人,但他对音乐的热爱让我震撼和感动。2008年张博的生日,两人正式从朋友变成了情侣。

谭维维男友是谁 谭小帅与前男友张博一段不为人知的情史

这一天,他们推掉了一切安排,“虽然没有烛光晚餐这种矫情的东西,但我们会觉得两人的心贴得很近。”这一天,谭维维还亲手绘制了一张生日卡。之后每年男友的生日,她都会送上一张亲手绘制的卡片,像是约定,更像是一纸幸福宣言。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两人的事业又都处于上升阶段,在一起的时间可说是寥寥无几。

谭维维男友是谁 谭小帅与前男友张博一段不为人知的情史

不过张博在生活中把女友照顾得无微不至。“他知道我喜欢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就会细心地准备一个脚凳,可以很舒服地放脚;我在睡前喜欢看书,他就会给我在床头准备一个小台灯……这种事情很多很多。”虽然只是平凡的点滴之情,却让谭维维铭记于心。

谭维维男友是谁 谭小帅与前男友张博一段不为人知的情史

谭维维坦言,如果遇到吵架,总是自己先赔笑脸说好话:“没办法,特崇拜他呗,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谈到近期有没有结婚的打算,谭维维坦言目前还没有这个考虑。“我太习惯给爱加上很多附加条件,其实爱就是很简单但是很幸福的事。”

但是,后来两人却低调的分了手,并且还是张博劈腿在先。也就是说谭维维惨遭被甩与王学兵一同被抓的吸毒演员还有张博,原名张林,曾出演《重案六组》,并且张博还是袁泉同学,谭维维前男友,张博谭维维有过一段5年的恋情,那么,张博谭维维为什么分手呢?青年演员歌手张博与王学兵同时被带走。

谭维维男友是谁 谭小帅与前男友张博一段不为人知的情史

张博,原名张林,因出演《重案六组》中青年刑警黄涛走红,《失恋33天》中出演负心男友陆然。 正能量医疗剧《急诊室故事》也有份参演,曾与谭维维传过绯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