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鸥自从饰演秦般若和汪曼春后也是大火了,看似风光的后面她也有困扰,此前王鸥床戏的时候因为入戏太深还一度难走出角色,于是便自己哭了两小时,这可把剧组的伙伴们吓坏了~

王鸥床戏吻戏视频图片 王鸥自曝有一场床戏拍完后大哭2小时

王鸥床戏为何会让她这么不淡定呢?在剧中王鸥出演了一个外形靓丽的女子安然,她身处一个充满诱惑的工作,除了荷包日渐饱满之外,家庭和婚姻早已不再是从前。对于王鸥床戏图片的疯传,王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演安然这个角色让她一度纠结异常。因为拍摄时间紧,加之角色的矛盾重重,自己仿佛身陷双重人格,那段时间几乎非常崩溃。此外,她自曝说,自己有一次拍完一场床戏之后,足足痛哭了2个小时。

王鸥床戏吻戏视频图片 王鸥自曝有一场床戏拍完后大哭2小时

王鸥床戏吻戏视频大全

“这部剧是非常现实主义题材的组品。我饰演的这个安然,因为自己的贪慕虚荣毁了一生的幸福。有一次,拍摄一场床戏,完了之后我竟然失声痛哭了2个多小时,当时剧组的人都吓坏了。我就觉得一个女人为了生活要这样,实在是代价太大了。”

王鸥床戏吻戏视频图片 王鸥自曝有一场床戏拍完后大哭2小时

王鸥床戏后痛苦表情

王鸥床戏吻戏视频图片 王鸥自曝有一场床戏拍完后大哭2小时

“女人一旦贪心付出的就会比得到的多得多,安然就是个典型的反面教材。”孙雅说,“可能剧中的安然不是很讨大家喜欢,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欢王鸥。”

污!王宁称王鸥演床戏很主动

此前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上海举行“减压大赛”发布会,“三贱客”王自健、王宁和修睿在现场互相斗嘴搞笑,而该片的“颜值担当”王鸥也是搞笑能手,现场来了个熊抱王宁,上演仙女攻与小娇男的反差萌。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