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秦海璐因为参加跨界歌王而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秦海璐早前与李湘前夫李厚霖的恋情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娱乐圈中女明星整容成为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尤其对于一些靠脸吃饭的女星,可是秦海璐是大家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可是网上曝出秦海璐也去整容了,难道现在的娱乐圈看脸不看实力?

秦海璐整容前后对比照 低颜值实力演员被迫整形真相令人心酸

秦海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韩国的整容技术堪称世界一流,以致于时常传出中国女星赴韩国整容的消息。虽说整容已经逐渐被很多人所认可,但观众们对明星整容却不怎么包容,认为如果靠脸吃饭的她们都是整的话,会让人觉得讨厌。“单眼皮美女”秦海璐最近也被卷入了“整容风波”,一位自称是她贴身助理的人在网上爆料说,秦海璐去年年底去韩国休假,其间就找过一位多次替韩星整容的专家给自己来了次“变脸”。

秦海璐整容前后对比照 低颜值实力演员被迫整形真相令人心酸

秦海璐与章子怡、袁泉、胡静等人并称中戏96级表演班“七朵花”,秦海璐却在不同场合都表示过自己对自己的相貌不满意。在某节目中举证团谭寅子非常直白的发问称秦海璐是否因为不满意自己相貌而整容。对此,秦海璐笑称自己确有整容,但确实另有原因。“之前说自己长的不好看,是被章子怡她们比出来的。”秦海璐说,“我们班的女生都太好看了,和她们一比,我就比没了”。而对于整容一说,秦海璐大方的对着自己眼睛比划。“这里开过双眼皮,小内双~”

秦海璐整容前后对比照 低颜值实力演员被迫整形真相令人心酸

去年年底,秦海璐去韩国休假,找到了一位曾给多位韩国明星整过容的整形专家柳济圣医生,给自己也来了一次“变脸”。当时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只有身边的人才知道。作为她的贴身助理曾经跟随她多年的这位助理称,“没想到现在的秦海璐也跟着圈里的整容风,恶俗地进行‘变脸’游戏,难道以为自己整容以后就能更火?还是只想弥补自己脸上小小的缺憾。我想答案只有她自己本人最清楚!”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