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十里洋场拾年花》探班 秦海璐称盛一伦腼腆又认真

盛一伦和秦海璐

《十里洋场拾年花》探班 秦海璐称盛一伦腼腆又认真

盛一伦现身片场

《十里洋场拾年花》探班 秦海璐称盛一伦腼腆又认真

秦海璐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秦海璐、盛一伦、王铭铎、马苏、陈紫函、甘婷婷、穆婷婷等主演的民国言情剧《十里洋场拾年花》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近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制片人姚博文携主演秦海璐、盛一伦、王铭铎在拍摄间隙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搭档盛一伦,秦海璐称其腼腆慢热,但拍戏认真、有正能量。

《十里洋场拾年花》再现了民国时期上海租界发生的故事,看似安静祥和的十里洋场实则暗流涌动,一群有志青年正在谋求新的革命道路。剧中以讲述由盛一伦饰演的冯一星从一名底层小报记者成长为一代娱乐传媒大亨为主线故事,串联出民国时期上海滩十位女明星荧幕之下各自悲欢离合的人生百态。

盛一伦凭借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的高冷太子圈粉无数,被粉丝称为“奶伦”的他在生活中其实十分慢热,此次在剧中饰演底层小报记者冯一星,盛一伦将与十位女演员对戏也是压力山大,对于慢热又腼腆的他来说这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他坦言:“可能我在这个剧组里面呆久一点会好一些,大家相处久了稍微就好一点。我其实是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她们都是非常有经验的哥哥姐姐们。”但面对众多对手戏女演员,怎样尽快进入状态也是一个难题,对此,盛一伦表示:“我觉得她们都很有经验,可以帮助我调动一些情绪,帮我更快的进入状态。”私下里盛一伦也十分用功,拍摄间隙的时间都在看剧本,作为剧组前辈秦海璐也评价他:“我跟一伦之前拍过戏的,他是一个就像你们说的非常腼腆,慢热的一个人,但是很认真,我觉得是非常有正能量的一个精神,对年轻人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的阮钰,原型则是民国影后阮玲玉。民国装扮的秦海璐气质温婉可人,对于阮玲玉的造型理解,秦海璐表示:“其实十里洋场里面每个女人都有自己色系的代表,因为阮玲玉太过忧郁,所以她是黑色的。”早就拿下金马奖的她此次也将在剧中挑战女扮男装的戏份,采访中她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演戏技巧:“我觉得女人演男人的技巧,无非就是女人比男人可能心理分析上更加细腻一些,至于形态力量,我觉得不用强求。”自觉攻气十足的秦海璐对这次的男装扮相十分满意,谈及今后想要挑战的角色,秦海璐坦言:“我倒是蛮想演许仙的,整部戏都演一个男人。我觉得太难了,可能也没有这种机会了吧。”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