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女演员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辽宁省营口市,中国女演员。1990年,在营口学习京剧表演,主攻刀马旦;2000年,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女主角、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

秦海璐整容前后对比照 低颜值实力演员被迫整形真相令人心酸(2)

秦海璐从小第一件喜欢的事情是舞蹈,小时候她和姐姐秦楠都在同一间托儿所,姐姐上大班她上小班,大班的孩子在前面跳舞,她看姐姐跳得好看,自己也在后面学着跳。

秦海璐整容前后对比照 低颜值实力演员被迫整形真相令人心酸(2)

秦海璐出身文艺家庭,爸爸当时是营口某电影院经理,妈妈是文工团成员。既然家里有这个氛围,父母自然也鼓励女儿往艺术方面发展,上小学时她先是在营口市的青少年宫学舞蹈,到了5年级后,她考入了营口市青年京剧团。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