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真诚因为拍摄《百万新娘》而被熟知,杨真诚很久没有出现在大屏幕上,不少人都非常好奇杨真诚为什么不拍戏了。有消息传出,杨真诚因为整容失败而导致无法从事演艺事业,需要重新动手术才能再回归大屏幕。对于杨真诚整容的事情大家半信半疑,而网上却传出杨真诚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不少人觉得杨真诚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起来太可怕。究竟杨真诚是不是真的整容了呢?杨真诚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是怎么样的呢?

杨真诚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因手术失败无奈暂停演艺活动

杨真诚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杨真诚和韩佳人太像了,所以被怀疑是同一个机构整容出来的美女,杨真诚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之后,不少人觉得杨真诚的样子有所不同了。所以有不少人开始怀疑杨真诚是不是有整容,网上出现的杨真诚整容前后对比照,可以看出杨真诚的样子是有所改变的。究竟杨真诚是因为化妆原因而让人觉得样貌改变,还是真的整容了呢?

杨真诚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因手术失败无奈暂停演艺活动

杨真诚因参演《城市猎人》青瓦台女警卫员“申恩雅”一角被大家熟知,与李弘基合作的新剧《百年的新娘》使其人气暴涨。剧中她只化了淡淡的裸妆,干净细腻的肤质清新动人,但她的肌肤中性偏干,上妆后容易浮粉,所以保湿功课很重要,可以化妆前敷一张保湿面膜,妆容不仅服帖,肌肤也能变得水润有光泽。

早期的杨真诚素颜照留着黑色短发,空气刘海,虽然没有荧幕中的华丽妆容,但也清秀可爱。现在的杨真诚对比以前来说,稍微变得有点成熟女人的气息。看杨真诚旧照就会知道,杨真诚出道前五官就很美,鼻子也够挺俏。如果说现在变更美多半是妆容和发型改变的缘故吧,不一定是因为整容了的原因而改变的。

早期甜美可爱,如果说杨真诚真的整容,相信也只是微调,毕竟这个底子已经很好了。都说杨真诚整容成韩佳人,其实看杨真诚早期的素颜照就知道,她走清纯路线的时候不需要太厚重的眼妆,因此眼部轮廓不太深,而演百年的新娘时在眼妆上下了功夫,所以眼睛变得更大了。

杨真诚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因手术失败无奈暂停演艺活动

杨真诚和韩佳人都是美女,肌肤状态也难分伯仲。韩佳人成名早,她的漂亮外形深受大家喜爱,好肌肤也是众人皆知,作为许多护肤品品牌的代言人,她格外重视肌肤保养,所以三十多岁了依然嫩如少女,水润饱满的脸蛋光滑细腻,素颜时也光彩照人。而杨真诚也毫不示弱,零毛孔零瑕疵的透白肌同样迷人,不过从年龄上看,杨真诚比韩佳人小几岁,所以天生丽质的韩佳人在肌肤上略胜杨真诚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一筹。

看了杨真诚出道前的旧照和素颜照,几乎排除了整容的可能,充其量就是个别部位进行了微调,不过从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也并不大哦。多数还是妆容和发型引起的视觉变化吧。网上流出的杨真诚整容前后照片看出,无论是以前的杨真诚还是现在的杨真诚都是非常漂亮,杨真诚的五官很好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