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开端》这部剧目前已经播出到第八集了,而爆炸案的凶手已经暴露了,是车上一个平平无奇的大妈,她带着的高压锅里就是炸弹。还有一个凶手,就是公交车司机。今天就来聊聊,《开端》司机女儿是怎么死的?

大家可能会好奇,这跟司机的女儿有啥关系?其实,司机的女儿王萌萌,四年前在这座大桥上被一辆渣土车碾压身亡。因为当初是她的女儿执意要下车,所以就算是死了也被当成了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典型。

女儿死亡的样子被做成了作死典型视频,大婶无法相信她乖巧懂事的女儿,会是视频所描述的那样。她也无法面对前一秒让她节哀顺变的人,下一秒质问她为什么没有教孩子安全意识。

所以,她相信只有死亡,才能让人重新调查她女儿当年为什么要下车,就算不能,也有一群人可以给女儿陪葬。

实际上,当初王萌萌不是自己作死要下车的,那几年咸猪手在公交车上横行,女儿在公交车惨遭咸猪手,不仅没有得到外来者的帮助,反倒受到了冷嘲热讽,司机也没有及时制止,而女儿下车之后便遭遇了车祸。

这也更加照应了开篇两人通过假扮色狼俩人成功下车,在司机师傅看来,当时车上的人都选择让李诗情把这件事忍下来,种种事情让司机和阿姨决定引爆炸弹,这个秘密也是在李诗情无意间发生的。

爆炸案真相其实就在于人们之间的善良和冷漠,如果当初的小女孩有人向她伸出援助之后,或许悲剧就不会发生。

最后,司机夫妇被警察制服,李诗情和肖鹤云走出了时间循环,也拯救了车上所有人。

轮回结束之后,一切归于平静,李诗情出国散心,肖鹤云通过调查,发现了司机女儿下车的真相,和李诗情一样,她在公交车上遭遇了骚扰,这也是为什么,司机最后还是让李诗情下了车。

在小说的设定里,其实是有两个轮回的,一个轮回在公交车上,肖鹤云拉出来了李诗情,试图一次又一次地从必死的公交车上逃生、解救所有人、避免这场灾祸。

小说中的另一个轮回属于一个快递小哥,他每天重复着送相同的快递,在快递路上遇到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也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

《开端》是一部需要注意很多细节的剧,包括第一集中的外卖员以及小孩,我都觉得他们会在最后发挥重要作用,就看编剧如何把这个故事说明白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