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很多人看完《鱿鱼游戏》之后,把他奉为神作,但是也有人表示这部剧烂尾了,结局不好,男主的人设也不好。但是今天要跟大家说的是,《鱿鱼游戏》细节解析有什么?

这部剧里,这些人第一次参加游戏的时候,所有人都拍了微笑的照片,也就是穷人的微笑。

鱿鱼游戏剧里全员都是恶人? 《鱿鱼游戏》细节解析

在精英阶层看来,是底层人所特有的、伪装起来的无害信号,大抵在弱势群体的潜意识里,都有一种刻板印象,“我对世界报以善意,世界当还我以温柔”,大错特错。导演和李政宰对这个群体的研究,可谓透彻。

还有,那些站在看台上的精英阶层里,杜甫icon的诗,上层的英文,狩猎者的面具(狮子、鹿等,好几处特写,这是开卷考题),为什么李秉宪icon对李政宰说,他们是马?

其实,这就是他们的处境,因为弱小,所以只能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鱿鱼游戏剧里全员都是恶人? 《鱿鱼游戏》细节解析

这部《鱿鱼游戏》最有意思的一个点大概就是让大魔王混在456个游戏参与者中,带着他们一起闯关。只是令人有点好奇的是,为什么大魔王会一直在暗中保送男主呢?

初看我确实有点不理解老爷子的这个行为,可是细看,我有点明白了。其他的四百多人,在亲眼看到被淘汰的人,最后的结果是被枪杀以后,所有人都恢复了动物的本性。

鱿鱼游戏剧里全员都是恶人? 《鱿鱼游戏》细节解析

只有男主似乎和其他人不一样,当他听到老爷子说他脑袋里有个瘤,当他看到老爷子这么可怜的时候,男主是唯一一个一直关照着他,一直护着他的人。

特别是拔河环节的时候,男主不顾其他人的反对,非要带上老爷子的时候,其实这个时候,老爷子就开始保送他们了。

鱿鱼游戏剧里全员都是恶人? 《鱿鱼游戏》细节解析

但是男主也有让老爷子失望的时候,那就是在打弹珠的环节,男主居然蒙骗老爷子手里的弹珠,导致最后老爷子失望的把手里的最后一颗弹珠送给了男主,随后他人就消失了。

456号男主角也有最正常的反转,他也可以成为游戏的管理者,就像黄仁昊一样,而在成为管理者的时候侵入内部来揭露这个组织的恶行。

鱿鱼游戏剧里全员都是恶人? 《鱿鱼游戏》细节解析

最后很想称赞1好老头这位演员的演技,在病床上最后的时刻,他说话的时候,脸上的不断地各种颤抖。这就是一个生命在最后时刻拼尽全力说话的样子,他的每一次颤抖,都是普通演员难以胜任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