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启航当风起时》中主角萧闯是由吴磊饰演的,萧闯是这部剧中的主角之一,萧闯在倒卖汉卡被研究所开除之后终于可以放下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萧闯带着裴庆华一起创业,两个人都做起了电脑营销的工作。

萧闯的性格是十分适合做销售的,最后萧闯也创业成功了,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萧闯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创业,萧闯是一个敢于冒险的人,在面临改革开放的时候,计算机行业逐渐变得繁荣起来,而萧闯就是计算机研究员。

萧闯从倒卖汉卡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倒卖汉卡给他带来的极大的收益,虽然最后这样的行为被研究所发现之后制止了,但萧闯已经找到了创业的奥秘,所以在被研究所开除之后,极力的致力于自己的创业工作。萧闯带着裴庆华一起开始卖电脑,裴清华的性格是不适合应酬的,所以裴清华一直做着后方的工作,萧闯则在前方冲锋陷阵,经常会出去应酬,拓宽两个人公司的业务线。

萧闯和裴庆华在应酬期间经常会因为喝酒而伤了胃,裴清华看到萧闯这么拼命的时候,裴庆华也和萧闯一样为公司鞠躬尽瘁。裴庆华研究出了一套新的方案,新的方案对萧闯来说如虎添翼。两个人创业最艰难的时候会互相加油打气,并且两个人都有着伴侣的陪伴,两个人也都和喜欢的女孩在一起了,并且拥有了一段非常治愈人心的爱情故事。

萧闯和谢航两个人是大学同学,萧闯在大学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谢航,并且主动追求谢航,谢航也一直陪伴着萧长。这部剧中裴庆华和谭媛是一对情侣,谭媛是一个特别文静的姑娘,但是面对裴庆华的时候,谭媛却鼓起勇气走进裴庆华,最后两个人也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