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你好检察官》中的男主角任天宇由张昊唯饰演,任天宇在这部剧当中是一个十分有故事的人。任天宇作为一名律师他回国的原因就是为了调查父母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任天宇一直怀疑姜元是害父母的凶手,于是一直接近姜文静,想要通过姜文静认识姜元。

任天宇在出场之后,通过眼神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心机十分深的人,当遇到姜文静的时候,任天宇伪装成十分喜欢姜文静的样子。姜文静刚开始看到任天宇无事献殷勤的时候,觉得任天宇特别的讨厌,但任天宇为了调查真相不惜放下自己的面子,一直靠近姜文静,即使遭受到了姜文静的厌恶任天宇也没有放弃。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任天宇律师和姜文静检察官之间的故事,律师和检察官合作之下调查出了很多真实的案件的真相。在两个人合作之下把一系列真实案件公之于众,并且还给人民一个公平公正的真相。任天宇虽然心机重,但是却有着属于自己的信仰,在任天宇选择成为律师的时候就立志做一名好律师。

任天宇在刚出场的时候气场非常阴沉,网友们也在怀疑任天宇这个角色是好人还是坏人,虽然任天宇的面目表情非常严肃,并没有正面人物的特征,但任天宇却是一个好律师,帮助了很多打不起官司的人。任天宇父母当年就是因为没有碰到一名好的律师,所以才会被冤枉,任天宇选择做律师也是因为父母的原因。

任天宇为了调查父母的事情忍辱负重,一直为了调查父母的事情而努力,在努力之后任天宇也终于从姜元的口中得知了当年的真相。姜元并不是害任天宇父母的凶手,最后姜文静也知道了任天宇的事情,一直在帮助任天宇走出当年的阴影。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