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黄雨萱截止到22集参与故事的时间线:

①1999年,黄雨萱还是小女孩,偶遇即将毕业的高中生李子维,李子维带迷路的黄雨萱玩了一天并将她送回。

②2010年,黄雨萱上大学期间遇到了男友王诠胜(实际上是已经知晓时空穿梭真相并特地前来相遇的李子维的灵魂),并与他相爱七年,直到2017年飞机失事,王诠胜死亡。

③2019年,黄雨萱发现了李子维和陈韵如的存在,通过随身听穿越回1998年,多次穿越的同时,她发现了2019年的李子维,得知穿越循环真相。李子维被谢芝齐杀害,黄雨萱为改变历史,决心继续穿越回1998年。

④黄雨萱灵魂前几次穿越到1998年,都成功地压制了陈韵如灵魂,利用陈韵如躯体和李子维、莫俊杰成为朋友,并寻求陈韵如遇害真相。

⑤黄雨萱在用修复后的随身听进行穿越的时候,这次穿越成功但灵魂被禁锢,只能看夺回身体控制权的陈韵如欺骗李子维,心急如焚。

想见你大结局是什么?三个彩蛋详细解析 想见你陈韵如结局最新剧情时间线整理分析(6)

黄雨萱参与故事时间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起升级开放 去下沙共度休闲假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