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且慢行赵错扮演者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女友是谁(2)

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曾在一次采访中说道:“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演艺新人来说,能够参演王家卫导演的作品,并和梁朝伟[微博]老师、金城武老师等大人物出现在同一银幕中已经是荣幸之至。”

而刘奕畅的表现也没有令观众失望,短短几秒的闪现,却成了《摆渡人》中一束耀眼的光,灿烂而夺目。他也因为自己的微微一笑,被观众盛赞是“惊鸿一瞥”,疯狂圈粉不仅被网友“人肉”,扒出大量帅照,更是被赋予了诸多称号,如“烤肉少年”、“厨师里的小鲜肉”等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