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且慢行赵错扮演者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女友是谁

刘奕畅个人资料

刘奕畅,1997年10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摆渡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燃血女神》。2017年,主演青春奇幻剧《梦幻西游》;同年,主演科幻爱情电竞电影《电竞纪元之王者女友》;随后,主演青春校园剧《我和两个TA》,在剧中饰演彭一伦。2019年,主演的《当我们海阔天空》在全国上映,6月由其主演的《长安少年行》杀青,随后主演古装甜宠探案喜剧《少主且慢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