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明风华第27~28集剧情预告

大明风华第27集 预告

太子妃收到朱高煦推荐的秀女,太子妃翻开折子一看,朱高煦推荐了胡善祥。朱棣说起按照规矩,太孙妃要拿如意,太孙嫔则拿香囊,他问朱瞻基是要让谁做妃,谁做嫔妃,如果让孙若微做妃,难免会让朱高煦觉得小看了他,不给他面子,朱棣劝着朱瞻基,胡善祥懂规矩,到时候也不会有什么麻烦。朱高炽和太子妃也劝着朱瞻基选胡善祥为妃,朱高炽提醒儿子,朱棣带兵打仗,离不开朱高煦和朱高燧。到了选妃那天,朱棣再次提醒朱瞻基谨慎选择。

大明风华第28集 预告

有宫女偷偷向胡善祥告密,说心眉昨天和其他女官讲胡善祥的以前的丑事。胡善祥质问心眉,为什么要说胡尚仪是怎么把她从汉王府里接出来的,胡善祥吓唬心眉,说她诽谤亲王,犯了大罪,心眉吓得瑟瑟发抖,不敢反驳。

大明风华第29集 预告

孙若微问朱棣,既然他已经知道了自己就是靖难遗孤,为什么还能容自己活到今天,朱瞻基也告诉朱高炽,孙若微是靖难遗孤的事情已经被朱棣知道了,朱高炽慌得不行,告诉朱瞻基,朱棣是从来不会给别人留余地的,这余地要自己去争取。朱瞻基问如果没有余地可退呢,朱高炽无奈地说那就和太子妃一起被流放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