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棠经雨胭脂透第21~22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21集预告:朗月明替顾海棠顶罪去自首

朗月明主动来找龙德水自首,承认他是还易蓉蓉的凶手,让龙德水放了顾海棠,龙德水询问其中缘由,朗月明说明易蓉蓉骂他丑八怪,赌气想杀了她,龙德水气得恼羞成怒,大骂朗月明是丑八怪,活在世上只会祸害世界,还要杀了他为易蓉蓉报仇。

龙德水拔枪对准朗月明的头,逼他交代使用什么毒还易蓉蓉,朗月明毫不畏惧,承认那是一种香毒,因为易蓉蓉对此过敏,所以症状会更严重,他还拿出一包香毒交给龙德水,警察局长觉得朗月明的供词真实可信,龙德水声明如果易蓉蓉有三长两短,就杀了朗月明替她偿命。

第22集预告:朗月轩查到幕后主使是施济周

朗月轩,顾海棠,朗青青和顾夏合分头行动寻找线索,经过朗月轩的不懈努力,终于查清楚害易蓉蓉的幕后主使,他立刻把顾海棠,朗青青和顾夏合一起叫来,朗月轩查到让易蓉蓉中毒的事水仙球茎汁液,施济周是幕后主使,而下毒的是另有其人,可他还没有掌握施家犯罪的确凿证据,暂时还不能报官,只能利用舆论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