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流淌的美好时光第26~27集最新剧情

第26集预告:郝湉暗恋顾森西被传遍

郝湉在路上不小心被人撞到,那人看见了郝湉所画的顾森西顿时明白,于是,学校里有个女生暗恋顾森西的事情顿时传遍了整个校园。顾森西得知后并无波澜,郝湉急的团团转,只好去求易遥帮自己拿回画册。夜班三竿,易遥蒙着面走在路上,一不小心碰到了同样蒙面的齐铭。

第27集预告:骆荀顾森湘恋爱

骆荀和顾森湘成为了情侣,二人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看电影时,骆荀与顾森湘同时去拿爆米花,顾森湘却被这只手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弹了起来。电影结束后,顾森湘鼓起勇气,拉起了骆旬的手,二人手拉手离开了电影院,后排的侃爷看到这一幕心情复杂不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