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0集:杨光辞职入职齐楠公司 高蜜怀孕与邹凯关系紧张

大刘听说齐楠有了难题立刻就来了,一口一个小楠妹妹地叫,让她送送自己。刚要出门杨光就叫住了二人,杨光和大刘一起离开了。大刘一脸生无可恋地质问杨光,还说过些天叫上刘艾和齐楠去海边玩玩儿。可杨光还没把这件事情告诉刘艾,大刘很纳闷,他心里又没有鬼为什么不敢说啊,要是让刘艾自己发现了早晚要发飙的。大刘给杨光支招,让他制造一些浪漫和情趣,趁气氛好的时候说出来。大刘正大喊情趣时,齐楠从门外经过,大刘再一次生无可恋了。

邹凯约汪雨一起吃饭,汪雨却说晚上要加班。而高蜜想约邹凯吃饭,邹凯一开始并不想去,但一听说高蜜要谈离婚的事情也只好去了。王大全听说女儿希希今天脾气很不好就去安慰,希希正是今天和高红旗一起看书的小女孩儿。希希在床上翻看着高红旗借给她的那本书,还指着身上的衣服说是阿姨设计的。王大全看不懂这种美,但还是耐心哄希希吃饭。邹凯拿出一份离婚协议书,让高蜜仔细研究一下,但他不明白高蜜为什么要提离婚。高蜜只是把离婚协议书拿来,说要先吃饭。此时,汪雨挽着男友的手路过,看到邹凯后连忙抽出手,介绍称身旁的男士是自己的好朋友,邹凯顿时明白这是高蜜设计的。

高蜜扶着醉醺醺的邹凯回了家,邹母看见十分不悦,高蜜连忙带着他回了房间悉心照料。次日一早高蜜被邹凯的电话铃声吵醒,邹凯拿走电话走进了洗手间,让汪雨这段时间不要再给他打电话。高蜜心中窃喜,心情大好,而邹凯却让秘书约了陈律师。高蜜拿着两条杠的验孕棒走出了洗手间,最终还是选择隐瞒,把验孕棒丢到了垃圾桶里。阿姨收拾房间时发现了验孕棒,兴冲冲地拿给邹母看去了。高红旗今天 就出院了,拿了不少书给希希看,王大全看到二人这样很惊讶,让护士带着希希去吃药了。王大全让高红旗离希希远一点,因为希希是一个病人,不应该做那些不切实际的梦。高红旗恼了,难道希希就不应该像别的孩子那样拥有自己的梦想吗?

杨光谎称要帮大刘处理一些事情,接着就开始设计图纸。次日一早,大刘看见杨光这模样连忙叫醒他,而刘艾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杨光正纠结时,大刘的手机就接到了刘艾的电话,杨光不敢接只好让大刘接。说过几句话后,杨光接过手机结结巴巴地说话,刘艾希望杨光今天早点回家,她想吃红烧肉。挂了电话杨光这颗悬着的心才放下一点,收拾完图纸连忙回公司了。杨光最近两家公司两头跑,所以看上去十分憔悴。大家都去吃饭了,杨光接到了齐楠的电话,说是PPT里的图片有一张显示不出来。杨光只好违背原则,小心翼翼地拿出备份硬盘发给齐楠。

邹凯回到家甩给高蜜一份离婚协议书,强硬地要求高蜜签字。高蜜气急索性就签了字,刚要气冲冲离开时邹母就进来了,邹母看到这份离婚协议书对邹凯破口大骂,让邹凯不要惹怀孕的高蜜,更是直接撕了离婚协议。高红旗决定辞职,上司很希望她留下,更愿意破例为她办停薪留职。但高红旗希望完全放松下来,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人生。高红旗去看望希希,希希在她的安慰下很开心地吃饭了,变得听话多了。刘艾拿下舒客项目后,公司在业内便大火了,很多公司都来找他们做营销推广。

邹凯和高蜜之间的气氛越来越尴尬,高蜜希望刘艾给自己出主意,她并非看不清楚邹凯的面目,而是咽不下这口气,而高红旗在一旁忙着打电话询问治疗白血病。刘艾怕高蜜引火上身,高蜜还是气的够呛,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刘艾看到如此冲动的邹凯很无语,而高红旗心神不宁地想要离开,被刘艾和高蜜逼问后才说自己要去看王大全的女儿希希。刘艾和高蜜一脸八卦,刘艾更是断定高红旗已经对王大全动心了。杨光半夜回家发现刘艾还没有睡下,刘艾一直在等他回家。因为高蜜和高红旗的事情,刘艾突然多愁善感起来,很自责没有留住之前的孩子。

邹凯好不容易和高蜜说句话,却是说要补偿高蜜,让她直接说个数字。高蜜气愤极了,原来他一直以为自己图的是钱,她本以为自己可以图感情的。高蜜一直强撑着表示倔强,却在邹凯走后痛哭。心计同事见杨光整日疲劳很纳闷,再一次试探他是不是有了什么新项目,杨光连忙否认。王大全听说希希最近心情特别好,更是开始学习英语了,她在为实现梦想而做准备。杨光失魂落魄地来找大刘,告诉他自己辞职了。赵总原本不愿意放杨光走,杨光却直接坦白接私活的真相,赵总也只好同意他辞职了。大刘急了,辞职这事儿他瞒不了刘艾多久。

高红梅不小心把邹凯外面有外遇的事儿告诉了高母,高母一下子就被惹急了,刘艾相当无语。杨光把辞职的事情告诉齐楠,说到底他还是良心过不去,齐楠帮着他收拾东西,看见杨光和刘艾的合影有些愣住。高母回到家破口大骂说刘艾和高红梅嫉妒高蜜,高蜜心虚极了,但还是被高母看出了不对劲。在高母的一再追问下,高蜜坦白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