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2集:邹凯陪高蜜做产前培训 刘艾杨光冷战

高蜜接过礼物只淡淡地说了句谢谢,而老师看到邹凯终于陪着来了连连感叹,邹凯道自己是特意推了两个重要会议来陪她的。高蜜指挥邹凯把水杯和毛巾放在一旁,休息时高蜜让邹凯帮自己换一杯热水,邹凯十分无语猛地一下站起来,结果就被老师请上来演示动作了。老师让邹凯做出听胎动的动作,邹凯顿时傻了,按照高蜜的话去搬垫子,又闹出了不少笑话,听胎动时还把耳朵放在了高蜜的肩膀上,接着又把耳朵放在了高蜜的胃部,还十分惊奇地说听到了孩子在踢自己,众人哄堂大笑。

邹凯按照老师的指示将耳朵贴在了高蜜肚子上,渐渐感受到了孩子的动静,心中有些异样的情愫。高蜜希望邹凯为了孩子尽力配合自己,尽到父亲应尽的责任,至少要让孩子安全诞生。这段时间高蜜一直在调整自己的情绪,虽然她和邹凯不一定有未来,但她想给孩子一个好的胎教。邹凯叹一口气道,他会尽力配合。

开完会后齐楠试探杨光,还说想替杨光去解释,杨光直接拒绝了生怕把事情闹大。杨光去了高红旗家,高红旗很识相地离开了。刘艾正趴在沙发上休息,眼睛都不睁就知道杨光来了。杨光耐心解释,刘艾却只问了他一个问题,他还爱不爱自己。二人在一起十年了,在这十年中刘艾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告诉杨光,在他面前自己是毫无保留的。杨光连忙又解释,说自己只是害怕刘艾生气,乱七八糟地说了一大堆。刘艾气急,她生气的地方在于杨光不应该骗自己。刘艾深吸一口气,决定和杨光分开一段时间冷静冷静。

刘艾和高蜜和家人聚餐时遭到了家人的质问,因为杨光和邹凯都没来,高红旗连忙把高红梅赶到厨房帮姥姥的忙。就在这时,杨光就到了,刘艾知道是高红旗叫的。杨光各种陪笑脸,刘艾十分冷漠,高蜜听说奶奶在给自己做辣椒炒肉连忙给邹凯打电话,不想让她担心。谁知这时厨房传来了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众人连忙把奶奶送到医院,医生把高红兵单独叫到一旁,刘艾和杨光也跟着去了,三人被医生告知奶奶需要做手术。刘艾让杨光先回家,还叮嘱不要把这事告诉高红梅,此时听说姥姥醒了刘艾连忙跑过去。邹凯提议自己出钱找几个护工,气氛顿时冷了,高红兵道外人和自己人守着还是有些不一样的。高蜜连忙替邹凯打圆场,二人离开了。姥姥又拉着杨光和刘艾的手一番嘱咐,二人也连忙离开。

杨光想送送刘艾,刘艾却拒绝了,称和高红梅有事要说。高红梅一眼看破二人之间有些不对劲,可刘艾不想说也没有办法。大刘让杨光主动承认错误,杨光却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干凭什么要道歉,接着就拎起包赶路去了。刘艾回家换衣服,看见了桌上、冰箱等地方杨光留下的暖心纸条,有些失落和纠结。刘艾去医院替高红梅和高红兵守着姥姥,姥姥苦口婆心地叮嘱刘艾和杨光好好过日子,这十年来杨光对刘艾的好她看得见,不要因为一些不好的事情忽略了那么多好的事情。高红兵和高红梅在家里说着说着哭了,若是不做这个手术,母亲连一个月都熬不过去。

晚上,刘艾和高红梅让高蜜和高红旗回去休息,二人守着姥姥。而高蜜和高红旗正巧遇见了王大全,高红旗却一句话都没说,高蜜忍不住问她为什么怪怪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