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8集:高蜜得知并没有怀孕 齐楠邀请杨光加入公司

杨光看到这幅模样的齐楠顿时傻了,齐楠坦白,她本来就是这样的。齐楠说有重要的事情和杨光说,杨光却谎称自己约了人,齐楠只好说出自己的意图,她想把杨光挖来自己的公司。齐楠带着杨光带了自己的公司楠嘉设计,齐楠家里本身就是做生意的,在她辞职之后齐楠父亲就给她投了这个公司。

齐楠希望杨光能够来帮自己,还保证给他百分之五的干股,月薪翻番。杨光十分犹豫,他在公司里还有项目没干完呢。齐楠却让他先忙项目,在那之前就在她这里算兼职,完了再签劳务合同,看来是早就做好了准备。杨光把这件事情和大刘说过后,大刘急得连忙劝他赶紧去,可杨光却因为上次和齐楠的事情惹恼了刘艾,好容易才恢复了正常地位的。大刘提醒他他和刘艾现在最需要的是钱,不然连孩子都不敢要。

高蜜在家里查了查邹凯喜欢的书籍和电影,接着约邹凯去参加一个诗歌朗诵会,就在邹凯惊讶于她还懂诗的时候,高蜜举起一本书念了起来。邹凯无语,让高蜜多给孩子听点音乐。高蜜再三请求后,邹凯答应陪她去诗歌会。高蜜选了一个下午的衣服,赢来了一句邹凯的夸赞,二人一起去了诗歌朗诵会现场。高蜜把邹凯喜欢的作家舒克里调查得很清楚,百度词条背的相当顺畅,然而却把舒克里念成了舒里克,邹凯险些笑了出来,二人说着说着就说起了动画片舒克与贝塔。

刘艾问老板有没有收到舒客方的电话,老板觉得公司绝对不可能中标,谁想下一秒就接到了电话称方案通过了,然而却有另一家公司提出异议,舒客决定进行二次审查。刘艾淡定接过电话,她想都不用想是贾总提出的异议,她绝不会更改标书。朗读会结束后众人起身鼓掌,高蜜惊醒脱口而出一句开飞机的舒克,邹凯连忙拉着她离开。刘艾再一次接到了舒客方的电话,他们成功中标。

高蜜在书房忙活了好长时间做了很多糕点,邹母说邹凯从小就喜欢吃这样的蛋糕,高蜜很开心地说要给邹凯留着让他下班吃,谁想却得知邹凯晚上不回来吃饭了。高蜜有些失落,不顾邹母阻拦要把蛋糕给邹凯送过去。邹凯正忙着,高蜜索性坐在一边花痴邹凯。邹凯实在没有办法工作,可高蜜就是摆出一副我怀孕我说什么都对的样子,连他去洗手间都跟着。还没出洗手间高蜜就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邹凯连忙开车赶往医院,路上接到了汪雨的电话。汪雨与邹凯明显早已约好,邹凯却没有办法赴约了。高蜜颤颤巍巍地举起满是血的手哭,吓得不轻。

刘艾一行人聚在一起庆功,当时电梯下坠的那几秒,她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活着,所以她临时决定修改方案,也正是因此打动了舒客方。邹凯被告知高蜜并没有怀孕顿时懵了,医生表示刚才的血是因为高蜜的大姨妈来了。邹凯顿时开始怀疑高蜜,她知不知道之前是假怀孕?邹母让人炖了汤要给高蜜送过去,却被邹凯告知高蜜根本没有怀孕。而高蜜此时难过极了,邹凯只留下一句好好休息就回公司去了。高蜜抱头痛哭,猛然想起那天做孕检时的情景,她在洗手间和另一个人错拿了样本。

而刘艾喝了许多酒,把杨光搞得欲哭无泪,刘艾一进门把中标的事儿说了二十几次,她决定把中标挣的二十万先还给妈妈,虽然现在的公司很小,但是她能够做喜欢的事情很开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