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一部古装奇幻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六天播放量就达到了9.69亿,成为了目前网络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就连鹿晗关晓彤的《甜蜜暴击》都要甘拜下风了。而这部剧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尤其是主演杨紫和邓论更是备受关注。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鎏英和奇鸢应该也在一起了 锦觅有孩子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杨紫在剧中饰演的锦觅,是花神与水神的独生女。而邓论饰演的是旭凤,是天帝之子,本来应该是未来的天帝。锦觅的母亲被旭凤的母亲设计杀死,而旭凤却爱上了锦觅。看到这里估计很多人都会好奇大结局如何了。

那么《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是什么样呢?旭凤与锦觅之间会有什么样的纠葛呢?身为旭凤哥哥的润玉又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而几位配角如鎏英、奇鸢又会怎么样呢?虽然目前不知道剧情如何,但是可以根据同名改编小说看出做出一些猜测。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鎏英和奇鸢应该也在一起了 锦觅有孩子

锦觅旭凤有了孩子?由于这部电视剧很高度地还原了原小说的内容,目前播出的剧情甚至台词都与原小说有很大的相似。而在小说中,在凤凰(旭凤)与小鱼仙倌(润玉)斗法时,葡萄(锦觅)挡在中间死了一回。之后凤凰(旭凤)落泪,使得葡萄(锦觅)在机缘巧合之下复活。两人之后来到了人间,凤凰(旭凤)抢夺了被皇帝选做妃子的葡萄(锦觅)。两人从此生活在了人间,还有了一只水鹭(孩子)。所以推测大结局应该是完美的,锦觅旭凤很有可能最终在一起并且有了孩子。

润玉独守九重天孤独一生?原小说里,润玉最终夺得了帝位,成为了主宰天帝。但是虽然润玉也喜欢上了锦觅,由于锦觅已经与弟弟旭凤互生情愫成为一对,所以润玉只能独守九重天孤独一生。所以推测电视剧里的润玉也是差不多的结局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鎏英和奇鸢应该也在一起了 锦觅有孩子

鎏英、奇鸢在一起?小说里,鎏英喜欢旭凤,但是旭凤却心系锦觅。所以用现在的话说鎏英就是一个连备胎都算不上的角色,但是鎏英也有喜欢自己的角色,他就是奇鸢。奇鸢一一直都在守护着鎏英,最终鎏英非常感动回心转意。所以推测剧版大结局里面,鎏英和奇鸢应该也在一起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鎏英和奇鸢应该也在一起了 锦觅有孩子

总得来说,小说里面的大结局还是很完美的。而电视剧和小说相似度很高的话,那么剧版的大结局应该也是很完美了。相信观众们也喜欢看到锦觅旭凤有了孩子、鎏英奇鸢在一起的团圆大结局吧。毕竟过程中大家已经被虐了无数次了,结局还是皆大欢喜更好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