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北方狐族,千花出现求见青木大人,她一进来就吸引了赵松的注意。千花自愿请求前往南方找贺兰静霆谈判,毕竟他们之间有婚约存在。青木大人还没来得及说话,赵松就请求带领族人去剿灭贺兰静霆及其叛变的部下。青木大人不同意赵松和贺兰静霆手足相残,他拜托千花去劝说贺兰静霆回心转意。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最新剧情:千花接受赵松媚珠 陶家麟田欣在一起

半夜,赵松偷偷溜进狐族的藏书阁寻找古籍。一千年之后,同样是在藏书阁,青木大人询问赵松这次去找贺兰静霆有什么收获。赵松说贺兰静霆还是负隅顽抗,青木大人听了就叹着气说不要去管贺兰静霆了。赵松突然向青木大人建议调整主祭司继承人的位置,但青木大人却以贺兰静霆是他亲生儿子为由拒绝了。得知赵松把媚珠赠送给了千花,青木大人很是震惊,因为千花原本是他为贺兰静霆选的媳妇。

剧场后面,陶家麟来给田欣送花,他打算等会儿去杂志社接关皮皮来给她加油。田欣犹豫要不要把那天晚上看到的事告诉陶家麟,她就问如果没有她的话,他会不会跟关皮皮在一起。陶家麟没有考虑就说他跟关皮皮根本不是一路人,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共同话语,所以就算没有田欣,他们也不可能在一起。

关家,关皮皮打扮好了后连饭也不吃就出门去找陶家麟,他们要去看田欣的毕业演出。关妈妈提醒关皮皮好好抓住陶家麟,现在这样的男人不多了。关皮皮买了鲜花就去大学的剧场里看望田欣,她发现角落里有人送一大束鲜花。田欣骗关皮皮说那是别人送的,她害怕被关皮皮知道。接着田欣询问关皮皮和贺兰静霆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她不想把他是狐狸的事说出来就告诉田欣没什么。田欣得知关皮皮想要辞掉工作跟陶家麟去美国,她心里突然就很不是滋味。

演出开始了,关皮皮和陶家麟一起坐在台下帮田欣打气。与此同时,千花到别墅里去找贺兰静霆,她再次被拒绝了。千花拿着媚珠离开了,而赵松却忽然出现在别墅外面。另一边,宽永因为修鹇要去找小菊而生闷气,他饭也不吃就回家了。修鹇以为宽永生气就没去找小菊,没想到已经回家的宽永却去小菊的店里找修鹇去了。小菊看到宽永吃肉才知道原来他不是只吃素,宽永就说他是为了修鹇才开始吃肉的。

剧场里忽然停电了,陶家麟就让关皮皮坐着而他去后台找田欣。等到电来了,陶家麟就提出要田欣要跟他去美国。关皮皮去卫生间里把雄黄给倒掉了,她不想伤害贺兰静霆。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最新剧情:千花接受赵松媚珠 陶家麟田欣在一起

赵松答应帮千花去北方找狐族调查献祭到的事,但他要千花收下媚珠。

杂志社里,关皮皮提出想要辞职,这样玲姐很是意外。汪萱最近很是奇怪,她痴迷上一个新闻而变得有些古怪。

陶家麟的留学出了问题,他寄过去的学位证原件没有被斯坦福大学收到。陶家麟给田欣打电话求助,田欣赶过来帮忙解决了这个问题。就在陶家麟跟田欣一起收拾行李的时候,关皮皮来敲门了。田欣无奈之下就藏了起来,她在房间后面看到了小时候的关皮皮给陶家麟写的信。关皮皮不知道田欣也在,她就把辞职的事告诉了陶家麟。原本关皮皮的打算是跟着他去美国,没想到陶家麟却说这件事等他以后再说。田欣把关皮皮说的话都听了进去,她觉得自己有罪恶感。陶家麟把关皮皮送走就去找田欣,他答应一定尽快跟关皮皮摊牌。

别墅里,贺兰静霆把媚珠放进了盒子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