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剧正在热播,在剧情里洁绿虽然是一个配角,但是戏份十分的重要,而 的剧情播出之后,大家在看完洁绿的表演之后,更是引发热议。那么三生三世枕上书洁绿扮演者?庄达菲个人资料以及家境曝光,下面岁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三生三世枕上书洁绿人设讨喜狂圈粉 洁绿扮演者庄达菲个人资料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里的洁绿,原本喜欢东华帝君的,但在看到帝君和凤九相互倾心后,断掉自己喜欢的念头,还帮助帝君和凤九在一起,是一个识大体又聪明的人设角色。相比绿茶人设的姬蘅,洁绿的人设实在太讨喜了。而据了解到,洁绿一角扮演者是庄达菲。

在网上,有人觉得庄达菲与李庚希长得很像,因此纷纷好奇二人之间有什么关系。事实上,庄达菲与李庚希没有血缘关系的,但二人是相识的,之前合作过《原来你还在这里》该剧,两位都是酒窝小美女。近日,凭借洁绿一角,庄达菲个人资料以及家境也受到不少关注。

三生三世枕上书洁绿人设讨喜狂圈粉 洁绿扮演者庄达菲个人资料

庄达菲个人资料显示:她是2001年出生于沈阳,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庄达菲是童星出身的,很小的时候就拍过不少广告了,而且多才多艺的她,在2016年时还发行过个人单曲。在2012年,参演了电影《老人愿》正式进入演艺圈。从小,庄达菲父母就培养她,从幼儿园开始,上得也都是国际学校,从而可见其家境很富裕的。不过,庄达菲父母身份、家庭信息就暂无被曝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