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完美关系第17~18集最新剧情预告

完美关系第17集 预告

艾米告诉路易斯就是谭新凯给江达琳送的花,路易斯听着八卦十分兴奋,谭新凯来到dl公司找江达琳,说自己决定每周都来找江达琳一次,而且是大大方方地来,他要让公司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在追求江达琳。江达琳和谭新凯正要离开时,卫哲却叫住江达琳,问江达琳是不是和谭新凯正式恋爱,并建议她向合伙人们宣布一下这件事,江达琳却觉得这是自己的私事,觉得卫哲太古板了,认为飞扬集团不会因为自己和谭新凯谈恋爱就不把小力士奶粉的案子给dl公司。

完美关系第18集 预告

斯黛拉正在公司开会时,崔英俊闯进会议室当众给斯黛拉难堪,大骂斯黛拉欺负自己,扬言斯黛拉让自己混不下去,自己也要让斯黛拉混不下去,崔英俊不由分说地拉起斯黛拉要带她回家。何律师觉得崔英俊已经急疯了,不知道崔英俊下一步会做出什么,建议斯黛拉换个地方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