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一般影视剧,出现什么猛兽之类的,虽然有用哈士奇代替狼的例子,大家一般都有共识猛兽是后期制作的,让演员直接跟野兽对戏,除了难度大,也不安全。

但在技术还没那么发达的时候,有些影视剧里的野兽是真的“猛兽”,完全不打折。

不如最近有网友爆料1998年央视播放的《水浒传》里,武松打虎打的是真老虎。

1998年水浒传武松打的是真老虎 98年水浒传武松打虎视频地址

在这一版《水浒传》中,演员丁海峰饰演了武松,丁海峰说当年在井冈山打的是真老虎,还用了两头。

这是最后一场戏,因为第一头来自马戏团的老虎不配合拍摄,就又换了一头,虽然当时拍完了,幸好没什么意外发生,但事后丁海峰调侃自己当年太年轻,根本不计后果,辛苦了这么久,只想拍好最后一场戏。

饰演李逵的赵小锐老师也透露自己拍打虎戏,用的是真老虎,当时甚至已经做好了可能会死的准备。

对此网友们表示:“太硬核了”、“老戏骨真的很厉害”、“以前演员真的敬业”。

视频地址:http://t.cn/A67ypfSm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