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思成首部导演的作品《远大前程》合作妻子佟丽娅,夫妻档的作品肯定备受欢迎,不过就目前来看,整部剧情略显浮夸,个人英雄主义过重,所以导致收视率并不是很好看。

远大前程齐林黑化,亲手杀掉养母美人,更手刃严华陷害洪三

不过因为有多位老戏骨的加盟,让整个剧情增加了不少风采,而除了三大亨之外,剧中最受瞩目的当属严华,齐林,洪三三兄弟的未来发展。

远大前程齐林黑化,亲手杀掉养母美人,更手刃严华陷害洪三

洪三凭着三寸不乱之舍闯荡上海滩,得到三大亨的重用,也获得了两位女主角的青睐,但是严华不同,一心革命为工人,不过作为最有野心的齐林一直都没有任何人的重视,倍感委屈。

而在未来,齐林也因为自己身份地位,杀掉了影响了自己的严华,而对自己有养育之恩的养母也错杀点,最后这全部的还在栽赃给了洪三身上.

远大前程齐林黑化,亲手杀掉养母美人,更手刃严华陷害洪三

这也是未来观众肯定无法接受的,所谓电视剧,有正亦有邪,而在前面剧情中已经铺垫了齐林的黑化,相信很多观众已经发现了,不过最终这对好兄弟如何结束还有待观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