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李念饰演的名角露伶春,想得到她的豪客不计其数,但她却嫁给比自己大三十岁的霍天洪,剧中露伶春原型是哪位历史人物呢?露伶春身为霍天洪的二房身份尊贵,出门有保镖和跟班,可她并不喜欢霍天洪。

露伶春出身

远大前程露伶春原型是谁?露伶春出轨薛二给霍天洪戴绿帽

洪三元被安排给了露伶春当小跟班,一天下来洪三元累得腰酸背痛,伺候二奶奶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露伶春性格火爆,对下人阴阳怪气,心情飘忽不定,得亏洪三元脸皮厚,不然肯定不知道怎么死的。

露伶春命运曲折,性格前后反差很大,李念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专门跟京剧老师学习民国时期京剧名角的韵味和身段,细到一颦一笑。露伶春是贫苦女娃出身,为了在上海滩生存,常常要看顾客的脸色行事,这一路走来非常不易,而霍天洪看中了露伶春的美貌和才华,对她是百依百顺,这也造就了露伶春傲慢跋扈的性格。

露伶春是以露兰春为原型

远大前程露伶春原型是谁?露伶春出轨薛二给霍天洪戴绿帽

露伶春的原型人物是露兰春,露兰春是民国时期著名的京剧演员,从山东流浪到上海,还学习了京剧,后来嫁给了黄金荣,不料她爱上了薛恒被黄金荣抛弃,最后改嫁给薛恒,是薛恒让她体验到什么是爱情。

露伶春出轨薛二

远大前程露伶春原型是谁?露伶春出轨薛二给霍天洪戴绿帽

剧中露伶春喜欢上裁缝薛二,她与薛二行苟且之事,早就被洪三元看穿,没想到上海大亨霍天洪的老婆和别人有染,霍天洪头上这顶绿帽子算是扣实了。露伶春虽嫁给了霍天洪,但没有享受过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直到遇到薛二,两人仅仅相识半年就互生爱慕,而洪三元为了待在霍公馆,替露伶春解围,相信露伶春会改变对洪三元的态度。

来源: 怡香说娱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