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卧底归来剧情金飞出逃泰国,卧底归来2连局竟是假死!电视剧卧底归来在山东卫视播出后获得观众们的好评。在大结局中,房局长等人虽然按计划部署的非常严密,但还是让大毒枭金飞逃往泰国。而连局在抓捕林莺时遭到抵抗,中弹身亡,这让很多观众为之心疼。据网上消息称,卧底归来2中连局将回归,因为他在第一部中是假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卧底归来剧情金飞出逃泰国 卧底归来2连局竟是假死!

在最后一集,公安局副局长连忠在商业街抓捕女毒枭林莺不慎中弹之后,忽然又拿起林莺的枪对自己连击数发,耗尽了对方子弹,而后虚弱瘫坐在地上,眼神里流露出难以名状的解脱。

卧底归来剧情金飞出逃泰国 卧底归来2连局竟是假死!

在很多人看来,他的慷慨赴死,一方面是为了保护队友的安全,另一方面是对于被犯罪分子残忍报复杀害的妻儿的愧疚。

一时间,“最心疼连局”、“不舍得他离开”的热议在网络此起彼伏,甚至有观众根据他最后的眼神透出的那份如释重负的轻松,推测他应该还活着,制造这一出智慧的“假死”戏码,是为之后的化装侦查工作做铺垫。

卧底归来剧情金飞出逃泰国 卧底归来2连局竟是假死!

而在剧中饰演林莺的演员杨雨婷,发表的一篇微博:“连局对不起,我打穿了你的腰子,第二部让剧组还给你”则激起观众的无尽联想,看来第二部中,连局还真有可能完好无损地平安归来?

卧底归来剧情金飞出逃泰国 卧底归来2连局竟是假死!

以九爷为轴心的犯罪集团几乎被一网打尽,大毒贩金飞逃脱到泰国,暴露在警方的视线之内,卧底天团接下来的行动即是要追回流落海外的巨额资金。

看似尘埃落定,宝玉却不愿功成归队,他向房局(张嘉译饰)请命,希望到境外追随金飞,继续在他身边担任卧底。房局顾虑他的安全问题,但宝玉决心已定,霸气表示:“没有第二个人选比我更适合这个任务”,这是无数化装侦查员的真实命运的写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