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国产科幻大片《上海堡垒》一上映,却成了暑期档被骂得最惨的一部电影。

上映第一天,《上海堡垒》在豆瓣仅拿到了3.6分,到了8月13日,评分甚至跌至3.2分,好于1%的科幻电影,口碑彻底扑街。

上海堡垒豆瓣评分多少?一星差评超61%,上映第五天日票房才290万

从豆瓣的数据可以看出,《上海堡垒》评分人数超14万人,其中一星差评的占比高达61.7%,也就是8.8万名观众给出了一星差评,高到惊人,二星差评也不低,高达22.4%,三星及以下评价超95%。

上海堡垒豆瓣评分多少?一星差评超61%,上映第五天日票房才290万

受口碑影响,作为一部科幻大片,《上海堡垒》的票房显得异常惨淡,首日票房并不算糟糕,收入7400万元,可次日开始便明显下跌。

到了上映第五天,也就是8月13日,日票房收入才约为290万元,不是一个惨字可以形容的情况,简直惨不忍睹。

上海堡垒豆瓣评分多少?一星差评超61%,上映第五天日票房才290万

据消息透露,《上海堡垒》这部大制作电影,耗资3.6亿元打造,可结果才拿下3.2分,而从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最终票房预计也就1.25亿元左右,这次真的亏大了,血本无归。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