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9时,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官方微信“平安河东”发布一则情况通报,称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涉嫌醉驾,已被刑事拘留。多家媒体称,涉嫌醉酒驾驶的张某或为天津天海球员、中国男足门将张鹭。21日下午,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证实,该涉事球员为该俱乐部运动员张鹭。声明还称,绝不姑息张鹭涉嫌触犯国家法律法规、严重违反队规队纪的行为,对其做出“停薪、停训、停赛”的处罚决定。

以下为天津天海俱乐部声明全文:

声明

2019年9月21日,天津警方发布情况通报:“9月18日22时52分许,公安交管部门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查获天津某俱乐部球员张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月前,张某因涉赚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步办理中。”经查,该涉事球员为我俱乐部运动员张鹭。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现发布声明如下:

一、我俱乐部高度重视球员张鹭涉嫌醉酒驾车事件,将积极主动与公安部门联系沟通,配合各项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二、我俱乐部针对球员张鹭涉嫌触犯国家法律法规,严重违反队规队纪的行为绝不姑息,现对其做出停薪、停训、停赛的处罚决定,并将根据后续司法机关的处理结果,再对其做出进一步的处罚。

三、我俱乐部针对该事件,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召开了专题教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务必做到恪守法律底线,洁身自好,增强自我管理能力,以此为戒,珍惜运动职业生涯。

四、我俱乐部将进一步反省、改进、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对于该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向全社会表示最诚挚的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将始终牢记自身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管理工作,强化遵纪守法的理念,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21日

天津天海处罚张鹭怎么回事?张鹭个人资料涉嫌醉驾事件最新消息

张鹭涉嫌醉驾事件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天津河东交警中山门大队在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起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天津警方通报,该名醉酒驾车司机为天津天海球员、国足门将张鹭。张鹭被查获时的酒精浓度为每百毫升191.2,属于醉酒驾车。

警方通报张某醉驾全文如下:

9月18日22时52分许,公安交管部门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查获张某(男,32岁,天津市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91.2mg/100ml),随即组织对张某血液酒精含量进行检验。9月20日上午,鉴定部门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鉴定意见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3mg/100ml。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